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顶真食品】祝您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睦美满!

【顶真食品】祝您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睦美满!

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顶真石榴果汁饮品 顶真玫瑰葡萄果汁饮品
招商电话:0371-62652378
企业网址:http://zzdz.5888.tv/

龙年行大运,好运连连迎新春。顶真食品祝您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睦美满,快乐常伴左右。

打磨产品力,组团出击!春节备货季,顶真系列产品矩阵,爆量来袭,掘金春节旺季市场!

1--

畅饮“吉祥”“如意”果汁,共享美好时光

新春佳节,团圆时光,无论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还是商务宴请,一瓶高质量的果汁都是桌上不可或缺的佳品。顶真公司为大家精心推出了“吉祥”、“如意”系列果汁。

2-1郑州顶真食品有限公司800果汁

其中,“吉祥”是1L和1.5L的盒装苹果汁饮料,选用新鲜苹果精心榨取,口感鲜美,回味悠长;“如意”则是1L和1.5L的盒装黄桃果粒果汁饮料,黄桃果肉饱满,果汁香甜,仿佛在每一口中都能品尝到春天的气息。

2-2

好尚果系列果汁,美味放肆喝!

如果你对果汁的口感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一定不要错过顶真公司的“好尚果”系列果汁。这款果汁有1L和1.5L的盒装芒果汁、蓝莓汁、山楂汁、苹果汁、葡萄果粒果汁等多种口味可选。采用先进工艺,保留了水果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口感,让你在品尝果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水果的鲜美。

3

生榨椰汁,还原自然风味

除了传统的果汁饮料外,顶真公司还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生榨椰汁”系列。这款椰汁选用新鲜椰子生榨而成,口感浓郁,香气扑鼻。有1L的盒装和1.25L瓶装两种规格可选,无论你是想在家中享受悠闲时光,还是在聚会上与亲友分享美好时光,生榨椰汁都是你不可多得的选择。

4

顶真燕麦牛奶&果粒牛奶礼盒,让年味更有心意

这款380ml*10瓶的燕麦牛奶礼盒和果粒牛奶礼盒。只看其外,高端大气的包装设计就已经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送给长辈、亲朋好友还是合作伙伴,这款礼盒都能展现出你的诚意与品味。

5

搭配燕麦&芒果,嚼着喝更过瘾!

好的礼盒除了外观,内在也同样重要。采用进口优质奶源,与营养丰富的燕麦完美结合,燕麦牛奶每一口都充满了天然的醇厚与香甜。而果粒牛奶则巧妙地融合了芒果的清新与牛奶的香醇,仿佛带你置身于热带果园之中。

6

消费者愿意“卖”的礼盒

你可能会好奇,为什么说是消费者“愿意卖”的礼盒呢?因为这款礼盒动销实在太好了!消费者购买后纷纷表示,不仅自己爱喝,连送礼的对象都赞不绝口,甚至有人因为这款礼盒而成功打开了新的社交圈!

7

顶真食品期待您的咨询!

关键词: 编辑: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