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甄沃食品】恭祝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甄沃食品】恭祝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龙腾盛世,瑞气盈门!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甄沃食品集团李总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甄沃

山东甄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鲁南明珠”制成的美丽城市-枣庄,公司总投资1.58亿元,一期投资8500多万元。占地150亩,员工200多名,公司拥有发酵型直饮生产设备4条,儿童系列生产设备2条。其主要产品发酵型乳酸菌、酸奶饮品、果汁饮品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日生产加工能力50多吨,年产值约10亿元。公司旗下品牌“甄沃”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各地。

田大姐可以喝的罐头 (1)

田大姐可以喝的罐头

田大姐可以喝的罐头,打破传统,创新产品,牛奶加果肉的创新组合,在产品品质、健康度与体验感等多方面发力,抢占大健康市场!

田大姐可以喝的罐头,满满果肉喝得到,牛奶与果肉的碰撞,清甜不腻,果肉颗粒软糯清香,富有层次的口感,新奇的产品体验,老少皆宜!

田大姐可以喝的罐头 (2)

海底小纵队乳酸菌

海底小纵队乳酸菌甄选优质原料,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儿童饮料的纯正健康,添加益生元为健康加分,风味独特,柔和舒适,让奇妙的滋味在舌尖翩然起舞,喝一口,畅享清爽好滋味,放心饮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促进儿童成长的健康饮品!

海底小纵队乳酸菌

龙年到,祝福到!2024年山东甄沃食品集团与您携手征战市场,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