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河南怀合堂】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身体健康!

【河南怀合堂】恭祝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身体健康!

龙年发大财,愿您龙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河南怀合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祝您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河南怀合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对消费品自主选择能力的提升,推动着整个快消市场呈现多元化消费发展的趋势。传统的果汁品类不能很好的迎合当下年轻人的选择。百卫大红枣汁领跑新品类,创红枣产品百亿大单品!

1

百卫大红枣汁

优质选料,营养健康

百卫大红枣汁由鲜果精制而成,原果产品采自光照充足,水源清甜的优质产区。在生产过程中,全程冷链,锁住新鲜,多重工艺,凝练地道技法,让每一瓶百卫大红枣汁都有品质。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追求健康的人士必备!

2

百卫大红枣汁

高包装,更吸引人

百卫大红枣汁不仅口感美味,包装更好看,包装设计上选择的是比较符合人审美的红色,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红色包装不仅能体现出产品的营养健康!更是一款中秋走亲访友送礼的佳品!

4

百卫大红枣汁

渠道广,利润高

百卫大红枣汁是一款真正能动销,能让经销商赚钱的产品,且操作空间大,渠道广,渠道涵盖于各大商超、便利店、特产专卖店、校园及周边小超市、学校、餐饮、网吧、KTV等,全渠道铺货,让产品接触更多的消费者,为其动销提供,这样的产品卖不火都难。

3

龙年纳福来,万事随心顺!河南怀合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祝您龙年大吉,万事如意!2024年我们要继续凝聚在一起,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