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广东美纯】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意,财运亨通!

【广东美纯】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意,财运亨通!

千堆万箱辞旧岁,阖家欢庆贺新春。各位经销商伙伴及消费者大家过年好,广东美纯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流水的爆品,长红的果汁。大众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诉求越来越高,健康、轻食成为消费者一种新兴生活方式,果汁便成了日常、餐桌、聚会的常客,尤其乳酸菌果汁在近几年销售总量一度实现高爆发!

6

美纯果滋乳酸菌果汁

美纯果滋复合乳酸菌果汁采用纯正鲜果,再加上先进乳酸菌发酵工艺技术,果汁含量≥50%,不仅保持原有鲜果的原生态口感和本身的膳食纤维,经过长时间发酵后,更增添了有利于肠道健康的乳酸菌,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口感的同时又达到健康要求!

7

美纯美滋果粒果汁

美纯美滋果粒果汁从原料到成品全都实现了无菌化生产,真材实料的果粒果汁,凸显咀嚼感,口味层次丰富,每一粒饱满大果肉,随时随地嚼着喝。

5

美纯美滋果粒果汁推出桔子汁、草莓汁,葡萄汁、黄桃汁、荔枝汁五大口味,对“追求口味”的年轻人具有很强诱惑力,切中了新生代人群追求新奇口感的诉求。

4

透明PET瓶装的美纯美滋果粒果汁原料来自原产地优质果园,人工亲手采摘,全自动化工艺,保留原果的天道果香,蜂蜜西柚、蜂蜜芦荟、蜂蜜菠萝、蜂蜜荔枝四种口味,果汁含量高,口感好,随餐一瓶,告别油腻,补充每日维生素。

8

美纯果滋果汁汽水

美纯果滋果汁汽水,有菠萝、橙子、荔枝、樱花白桃四种口味,果汁量高,远超市场同类产品,让您放肆畅饮,营养健康无负担!产品采用358mL的玻璃瓶、国潮风包装,螺旋瓶盖密封性强,喝掉一瓶锁住的夏天。

9

美纯十分注重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公司采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齐头并进。线上与各大招商网站、自媒体等平台深度合作,进行高密度的广告投放。线下重点区域均配备业务员配合开发市场,给予了区域市场优质经销商一系列扶持,经销商可以放心代理,安心赚钱!

10

美纯美滋果汁引爆市场热点!

高颜值、高品质,动销火爆!

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