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亿佳食品】杨总恭贺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到了,愿你龙马精神,一往无前!

【亿佳食品】杨总恭贺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到了,愿你龙马精神,一往无前!

爆竹声声打破旧日的烦恼,礼花缤纷迎来春节的吉兆,在新的一年里,山西亿佳全体同仁在此恭祝您春节快乐,财运青睐,合家幸福!愿你事事顺心,快乐常在!

亿佳果园复合山楂汁

从小众走向大众,苹果醋饮品以其独特口感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一定地位,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亿佳果园

亿佳果园苹果醋

传统发酵工艺,现代化技术

亿佳果园苹果醋采用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之称的运城苹果,传统工艺,古法酿造,采用新鲜苹果汁发酵,先发酵成高纯度的苹果酒,再加入醋酸菌二次发酵,成为纯正的苹果原醋。

亿佳果园

亿佳果园苹果醋

多产品、多规格

亿佳果园苹果醋特别添加膳食纤维,用天然提取的赤藓糖醇代替蔗糖,适合佐餐、健身、轻食等消费场景!

亿佳果园

300mL透明玻璃瓶身突出苹果醋的原色,包装以白金两色为基调,简约又不失贵气。细长易拉罐装,以耀眼的红色为主的设计风格,尽显高端品质,是代理商老板实行互联网新零售的强品项!

亿佳果园

亿佳借助抖音、快手、行业论坛、微信小程序等新媒体宣传;集中人力物力,投放央视广告,多方位曝光刷足存在感。多方措施助力经销商打开市场,亿佳果园让经销商可以更快地斩获盈利!

2024年我们将携手共奋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