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广州简爱】祝大家春节愉快,2024年红红火火发大财!

【广州简爱】祝大家春节愉快,2024年红红火火发大财!

辞旧迎新、筑梦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卢晓生祝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客户朋友们、同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愿同各位经销商朋友们一起合作共赢,携手奋进!

广州简爱饮料有限公司

近两年椰子可谓是饮料行业的宝藏原料,椰汁品类强势崛起。针对新一代消费者的口感和喜好,壹乘壹乳酸菌果汁真正做到了健康好滋味,产品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

壹乘壹乳酸菌果汁

壹乘壹乳酸菌果汁采用纯正鲜果,果汁含量高,结合先进乳酸菌发酵工艺技术,经过独特工艺和发酵技术精制而成,较大程度的保留了维生素C的营养成分,果汁与发酵乳酸菌的融合,创新混搭,口感丰盈,无疑增大其抢占市场的筹码!

广州简爱饮料有限公司

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壹乘壹乳酸菌果汁推出的口味有猕猴桃味、红柚味、芒果味、百香果味等四大口味,多口味的产品矩阵,终端消费更具竞争力!

壹乘壹生榨椰子汁

壹乘壹生榨椰子汁精选优质椰子肉生榨成汁,从源头把控品质,自然醇香,营养更丰富,每一口都是满满椰子味!包装潮流个性化颜值,色彩鲜明极具风范,终端陈列效果突出,这在无形之中就促进了产品的消费。

广州简爱饮料有限公司

抖魅酸奶饮品

抖魅酸奶饮品从源头确保产品的营养健康,精选优质奶源,投入特色菌种深度恒温慢发酵,抖魅酸奶饮品视质量为生命,以工匠精神,做营养乳饮。抖魅酸奶饮品香浓醇滑,入口柔和、回味微酸、甜度适中,更接近于自制酸奶的纯正口感。

广州简爱饮料有限公司

高美燕冰糖银耳燕窝

高美燕冰糖银耳燕窝以滋补燕窝,搭配润养银耳和冰糖,以黄金比例熬制,胶质满满营养满满,省去了一切泡发、炖煮的繁琐程序,无菌冷罐、即刻锁鲜,开盖即饮,清润甘甜,滑糯新鲜,一口下去心旷神怡,让每个人都能受益燕窝,一瓶带来一整天的满满活力。

广州简爱饮料有限公司

好产品,别观望!广州简爱目前正在火爆招商中,赶快来代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