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米奇食品】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米奇食品】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米奇食品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兔年到来喜事多,阖家团员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分多,兔年吉利生意多。米奇食品祝愿您新年行大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米奇食品始建于1993年,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科以上30余人,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综合设计年生产能力12万吨,资信等级为A+级,秉乘"创新无止境、品质零缺陷"的经营理念,使企业发展成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品牌推广于一体的食品饮料企业。

公司旗下产品丰富,涵盖有多种品类,公司旗下的米奇双响炮通过产品的原料升级、口感升级、包装升级,让消费者感到米奇双响炮的不一样!

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一桶饮料,两种口味

米奇双响炮,两种口味、一桶带走,一个包装里分装了发酵酸奶和复合果汁两种饮料,两种饮料可单独饮用,也可以搭配混合饮用,一次购买,收获两个优质品类,畅享更多营养。

米奇双响炮中的发酵酸奶均为椰子风味;复合果汁有芒果、草莓、蓝莓、百香果四种口味,椰味酸奶与不同的果汁调配,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品味爱好与营养需求。

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政策扶持,携手共赢

米奇双响炮以客户、竞争为中心进行营销策划创新,实施品牌战略,开放新思路,打造市场品牌。为吸引更多经销商,米奇双响炮制定了一系列的终端支持策略,不仅高利润充分让利经销商,还根据不同的市场给与一定的费用支持。

兔年新年走隆运,祥瑞如意万事顺。米奇食品祝您新的一年里,幸福美满,心想事成!

关键词:焦作市米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