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有食有趣】恭祝全国人民兔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

【有食有趣】恭祝全国人民兔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

风雨同舟,2022年我们共同走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上海有食有趣食品有限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能够立足于万千大市场中。

上海有食有趣食品有限公司

大众逐渐意识到健康才是重中之重,衣食住行成为了首要关注点,尤其是“食”。要说好喝又健康的饮料,莫过于小青柠汁。在众多的品牌当中,柠萌多小青柠汁凭借着清爽的口感,上佳的品质成为经销商们一致推崇的产品。

上海有食有趣食品有限公司

柠萌多小青柠汁严选品质

柠萌多小青柠汁入口后新鲜美味,酸甜适中,淡淡的青柠味扑鼻而来,致力于还原手打青柠的原始口感,精选海南小青桔新鲜压榨,是当之无愧的“维C顶梁柱”,富含维C,清新解腻,酸甜可口,回味悠长。

上海有食有趣食品有限公司

柠萌多小青柠汁多渠道,高动销

柠萌多小青柠汁产品力过硬,适合在餐饮、学校、商超等多渠道销售。另外,因为青柠具有解油解腻的功效,现已成为火锅、烧烤等场景下的饮品,依托于品类优势,产品拥有超长的销售周期,可以为经销商带来源源不断的赚钱商机。

上海有食有趣食品有限公司

2023年,有食有趣诚邀全国经销商共同携手,创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