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益和源饮品】李总祝您,兔年行大运,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益和源饮品】李总祝您,兔年行大运,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益和源饮品】李总祝您,兔年行大运,财源广进,阖家欢乐!

欢欢喜喜迎兔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祝您,兔年行大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占地25000多平方米。现有生产员工3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27人,营销人员131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饮料生产线15条,年产值达4.1亿元,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现代化饮料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

新春之际益和源饮品推出了年货爆款礼盒——芝小昔手摇牛乳,全面抢占春季礼盒市场,让百姓送礼得心应手。

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爆款礼盒,有颜有料

芝小昔手摇牛乳为满足消费者送礼、自饮需求,以纤细体感和魅惑的外观,来做为包装的视觉中心,美观大方,同时也传递产品的健康理念;代表产品的白色和水果的彩色撞色搭配,带给消费者纯净、健康的感受。整体画面干净整洁、美观大方,搭配产品偏细长的瓶型,更容易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品质高,口感优

芝小昔手摇牛乳选用健康原料,黄金搭配组合,甄选进口奶源,并添加真实果肉粒,喝前可以摇一摇。每一口都带给味蕾享受,高品质无可挑剔!曾做过多次市场调研和品鉴活动,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口感绵密细腻,唇齿间有淡淡奶香,口口饱满。

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节送喜入你心。河南益和源饮品有限公司祝您新喜欢乐,2023年期待与您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