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君毅食品】沈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君毅食品】沈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山东君毅食品有限公司

【君毅食品】沈总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金兔辞旧岁,金兔报春时,山东君毅食品有限公司沈总携全体员工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山东君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饮品的现代化公司,公司旗下产品丰富,涵盖多个品类。其中,公司旗下的君毅杯装果汁,自上市以来,各地经销商纷纷入驻抢代!

山东君毅食品有限公司

品质过硬,打造硬核产品力

君毅杯装果汁坚持真材实料,甄选优质新鲜水果,添加真实果肉,让每一杯果汁都可以保持水果的营养以及鲜香的口味,口感贴近现制饮品,果汁含量高,口口大果粒!

650ml大容量,0脂肪饮用无负担,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饮用的乐趣,草莓味、水蜜桃味、柠檬味、香橙味等4种口味更是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与口感的双重需求!

山东君毅食品有限公司

高颜值包装,吸人眼球

君毅杯装果汁整体风格偏于小清新,让热爱打卡的消费者成为朋友圈闪耀的那颗星,为产品加分!毅杯装果汁采用技术含量更高的模内贴标工艺,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加上精美的印刷效果,让产品的高端属性更为突出,不仅能够闪耀朋友圈,更是终端摆放亮眼的存在!

山东君毅食品有限公司

春风舞起兔年到,一帆风顺开门笑。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君毅食品祝您兔年,身体健康幸福享,美满家庭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