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沃尔轩食品】祝您,兔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沃尔轩食品】祝您,兔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公司名称: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
企业网址:http://.5888.tv/

岁月的意象渐渐绿了,嫩叶和新叶的歌,沿着年轮急速地旋转,一路唱响健康歌,好运旺旺幸福至,快乐吉祥又安康。

沃尔轩食品给您拜年了!

冠智益好伴友酸奶 (1)

祝您,兔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山东沃尔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历经多年的发展,沃尔轩已经初具规模,成为华北地区较大的集食品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

冠智益好伴友酸奶 (2)

冠智益好伴友酸奶

甜度稍淡,口感盈润!

冠智益好伴友酸奶严格筛选,采用优质奶源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冠智益好伴友酸奶优质奶源,进口菌种,经过鲜奶发酵,绵稠恰到好处,入口甜度稍淡,口感盈润。

冠智益藕粉羹 (1)

冠智益藕粉羹

每天一杯哦!

冠智益藕粉羹是将新鲜莲藕经过高温、浓缩、干燥后获得的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控制,多道精湛工艺,保留膳食纤维,入口细腻,柔和搭配各色坚果,在藕粉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酥脆果仁、酸甜果干、奇亚籽、银耳、玫瑰等多种原材料,藕粉温热爽滑,一咬一口嘎嘣脆,满口都是料,让您在浓香四溢中获得满足!

冠智益藕粉羹 (2)

抢到就是赚到,多重优势加身沃尔轩现已畅销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旺季到来之际,订单更是源源不断,各位经销商速抢代理权,好机会,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