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欧盼食品】祝您兔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欧盼食品】祝您兔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收获多多带回家园,风霜雨露造就丰年;甜甜蜜蜜就在新年,欢欢喜喜过个好年。

欧盼食品给您拜年啦!

带着幸福,载着好运,祝您兔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烘焙诱惑面包 (1)

欧盼食品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有独特成熟的营销理念和市场运作模式,旗下产品紧跟市场发展潮流、紧贴大众生活、包装设计新颖、产品质量上乘、价位适中,有说服力,有卖点,在每个细节上都下足了功夫,卖的火!

烘焙诱惑面包 (2)

烘焙诱惑面包:精心焙烤!

烘焙诱惑面包选材精良,采用优质小麦粉、麦芽糖和玉米淀粉精心焙烤而成,高品质植物油、鸡蛋与全脂奶粉的结晶,将烘焙工艺发挥到上乘,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品质。烘焙诱惑面包口感香甜,内部劲道,色泽黄亮,让人一看到就非常的有食欲!

烘焙诱惑面包 (3)

烘焙诱惑面包目前有夹心吐司面包、果蔬吐司面包、雪芙乳酪面包、虎酱擂鼓面包等多种口味,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口味的追求,引发一众消费者追捧!

铺货渠道广,支持力度大!

烘焙诱惑面包毛利高,利润空间无比的大。再加上自身具备着差异化的条件,所以使得它可以适销餐饮、超市、商场、校园等多种渠道!铺货渠道广,支持力度大,经销商可在流通渠道进行全线布局。

烘焙诱惑面包 (4)

爆竹声声辞旧岁,玉兔跳跳兔年到。欧盼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