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禧百氏】全体员工恭祝大家兔年吉祥,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禧百氏】全体员工恭祝大家兔年吉祥,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兔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恭祝广大经销商新春愉快,万事大吉!

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果粒果汁市场日常火热,不少企业纷纷入局,其中就有一款果粒果汁在市场备受欢迎,它就是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战略产品—菓真给粒果粒果汁!

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菓真给粒果粒果汁丰富果肉,嚼着喝更过瘾

菓真给粒果粒果汁精选优质果园新鲜采摘的水果,并采用现代化的生产技术榨取得到浓缩果浆,保留水果果肉本来的味道,果味浓郁,营养丰富。菓真给粒果粒果汁目前有荔枝汁、草莓汁、黄桃汁、葡萄汁等四种口味,每瓶都有大果粒,果肉感独特,更有嚼劲,好喝更有趣。

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菓真给粒果粒果汁精美包装,博足眼球

菓真给粒果粒果汁采取密封性极好的易拉罐装,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包装设计以对应口味的水果颜色为主,再加上醒目的水果图案,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大小合适,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就能畅饮美味!

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菓真给粒果粒果汁适渠广泛,动销有劲

菓真给粒果粒果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从追求低价格产品向追求高性价比产品转变的需求。品质好,市场空间操作空间大,可涵盖商超、便利店、餐厅、酒吧、KTV、校园、餐饮等渠道,深受消费者欢迎。

	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新的一年,菓真给粒果粒果汁愿与各地客商携手抢占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禧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