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兔年来到,福兔祝你鸿福齐天,万事如意;祥兔祝你财气冲天,好运无穷;吉兔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灵兔祝你天天开心,福寿安康。握握手饮料徐总,祝您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拥有两个生产厂区,总占地面积1.2万余平方米,在职员工100多人。同时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饮料技术人才和一支的市场营销团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饮料企业!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先进的双极反渗透纯水处理设备和大型饮料全自动罐装生产线6条,日生产能力达70万瓶以上,在品质和供应上为客户提供了保证!新春来临之际,公司旗下的阿甘山果果汁饮料,抢占当下餐饮大市场,成为今年餐饮旺季不可错过之爆品!

阿甘山果,健康果汁

阿甘山果果汁饮料关注当下的消费趋势,在传统果汁饮料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升级,精选优质原料加工而成,1.25L的容量,果汁含量≥30%!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阿甘山果果汁饮料让消费者感受“想喝就喝”的快乐,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全过程无菌化生产,直接赋予了阿甘山果果汁饮料较具竞争力的保证,是一款真正集美味和健康于一体的健康饮品。

阿甘山果果汁饮料,有双柚汁、蓝莓汁、芒果汁等三种口味,刚好契合Z世代年轻人对于果汁饮料口感与内容双重需求的满足。

安徽阜阳握握手饮料有限公司

欢欣鼓舞同祝愿,岁岁年年心连心。握握手饮料与您携手共赢2023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