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佛山市国赢饮料】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财源广进!

【佛山市国赢饮料】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财源广进!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维他星椰子汁植物蛋白饮料 维他星蓝莓果汁饮料1LX
招商电话:0757-85853302
企业网址:http://fshjyl.5888.tv/

兔年新春,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愉快,新春好运,万事顺利!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前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趋势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再追求解渴,好喝的基本功能,而是转向健康和营养的功能诉求。维他星椰子汁由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健康美味!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维他星椰子汁精选优质椰子,保留原汁原味

维他星椰子汁精选优质椰子,从源头保证椰汁质量,并且在制作中突破传统工艺,采用新生榨技术精制而成,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椰肉原有的香浓及新鲜度,口感香浓醇厚,在遵从原有口感风味的基础上,有效保证了产品的营养成分!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维他星椰子汁渠道通吃,终端反应热烈

维他星椰子汁不光在产品上精益求精,更在渠道上下足了功夫,大规格的容量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饮量需求,既可面向即饮市场,也可对应家庭消费场景,无论是超市、便利店还是餐饮、婚庆渠道都可以铺货,真正实现渠道火力全开模式。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维他星椰子汁现面向市场诚招代理商,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