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山东澳进】周总经理祝大家兔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山东澳进】周总经理祝大家兔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山东澳进】周总经理祝大家兔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山东澳进周总经理祝大家兔年大吉,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融合饮料行业前端文化及工艺技术,致力于开拓国内饮料高端创新风尚,与国内高校及食品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努力致力于饮料行业潮头。公司坚持“原创配方、原创风格、原创文化”的精神,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澳进人愿与您合作共赢,共创辉煌!公司旗下的植卜果蔬酸奶,创新饮品,凭借独特的优质在市场上备受青睐。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身体需要,植卜知道

植卜果蔬酸奶整合了“酸奶饮料、果蔬汁饮料”两大品类的产品优势。口感顺滑,丰富的混合果蔬味,让你一口就把满满的水果与蔬菜喝进嘴里。

植卜果蔬酸奶甄选进口奶源搭配丹麦菌种,进行纯正发酵工艺保留自然营养,0脂肪,每瓶4.0g蛋白质含量;优质果蔬,8种蔬菜+9种水果科学搭配,进行原果打浆,充分保留了新鲜果蔬的营养与美味。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特色包装,吸人眼球

植卜果蔬酸奶采用高端哑光PET膜印刷工艺,整体使用海洋蓝+白色,搭配鲜亮果蔬创意图案,整体风格清新有质感,是一款轻奢高端的饮品,符合当下时代潮流!

植卜果蔬酸奶400ml瓶装规格,对比市场上大部分产品,在价格相差无前提的情况下,容量更大,性价比更高,更易获得消费者的优先选购!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品类先锋,爆品来袭植卜果蔬酸奶邀您一起擂响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