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谋道食品】祝您兔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谋道食品】祝您兔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兔年新年走隆运,祥瑞如意万事顺,幸福美满乐畅怀,喜色盈门快乐多。

金银财宝数不尽,财气亨通福相随,谋道食品给您拜年了!

祝您兔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第28街系列牛奶礼盒 (1)

谋道食品自建立以来取得成就显着,在经营的前提下完善更加创新。谋道贸易还是一个以文化核心价值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企业既有章程,还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威海谋道通过技术创新、包装创新、口味创新和功能性创新,抢占即饮市场份额。

第28街系列牛奶礼盒 (2)

优质奶源成就出众口感!

第28街系列牛奶从原料上严把产品品质和口感,采用进口果汁原浆搭配新西兰优质奶,且无菌冷罐装工艺,生产过程全程把控,做到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经营,把营养物质彻底释放出来,更易被人体吸收。

第28街系列牛奶礼盒 (3)

1.5g蛋白质含量,高品质与市面同类型产品相比,第28街系列牛奶拥有1.5g的蛋白质含量,高于同行标准,添加防腐剂,奶精和色素。营养价值高,喝起来口感细腻浓郁,入口丝滑香甜,酸甜适中,浓浓的奶香一瞬间击中味蕾!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喝的放心!

第28街系列牛奶礼盒 (4)

多口味,多选择!

第28街系列牛奶目前推出的有椰子牛奶、荔枝白桃牛奶、哈密瓜牛奶、香蕉牛奶、原味甜牛奶等五种口味,多种选择,满足你的味蕾!适合各种终端场合的陈列。

欢欣鼓舞同祝愿,岁岁年年心连心,一声问候祝福你。2023年谋道食品与您共同征战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