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春都食品董事长】孙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春都食品董事长】孙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王中王火腿肠肘花火腿 王中王火腿肠肉枣肠
招商电话:400-066-7877(春都)
企业网址:http://tianhetai.5888.tv/

春都食品董事长孙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金虎辞旧去,玉虎把春闹,嫦娥当空舞,福娃送喜到。春都食品董事长孙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洛阳春都集团位于洛阳市伊滨区食品产业园区,占地810亩,企业具有标准化厂房、研发中心大楼,先进的肉制品自动化生产设备,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春都人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放心食品”为使命,牢固树立“品质为本、用心做事”的核心价值观,春都食品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在广大的消费者中贏得了口碑。

春节将至,春都市场推出了系列产品,有春都王中王火腿肠、春都金波罗火腿肠、春都卤八珍酱卤家宴、春都爆烤脆皮鸭、春都麻椒鸡等众多产品。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春都王中王火腿肠

春都王中王火腿肠选取优质生猪肉,添加植物蛋白,光洁平滑Q弹爽口,有着火腿肠独特的口感。从原料到成品,拥有完整的质量控制和管理链,品控严格看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春都金波罗火腿肠

春都金波罗火腿肠体鲜润,让人垂涎欲滴,入口顺滑富有弹性,鲜爽有嚼劲,香脆柔韧、Q弹劲道,吃春都金波罗火腿肠,感受鲜香跃上舌尖,给您不一样的味蕾享受,品尝春都金波罗火腿肠,找回童年的味道。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春都卤八珍酱卤家宴

春都卤八珍酱卤家宴甄选上好食材,传统香料,采用精湛工艺,造就这肉香满腔的好味道,丝丝入味,口口酱心,每一款都是精致,每一口都是享受!不仅如此,卤八珍酱卤家宴还多种多样,即使你口味、爱好万般挑剔,也总有一款得你欢心!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春都爆烤脆皮鸭

春都爆烤脆皮鸭的每一只鸭子都是精挑细选,精心选料,科学配方,定时腌制,应用现代科技与传统烤鸭制法相结合,被翻牌的鸭一只只排队出场,现烤,变得酥黄透亮,颜值暴表!色泽红润诱人,皮酥肉嫩,肥而不腻,入口留香。

洛阳天佑春都食品有限公司

春都麻椒鸡

春都麻椒鸡从选材到卤制,每一步都认真对待,春都麻椒鸡精选老母鸡,肉的口感更加紧实,而且更有营养价值,不打激素,吃的也安全放心,多种秘制配料,浸透整只鸡,入味又提鲜!鸡皮滑嫩Q弹,油而不腻!为使更多人能品尝到美味,还出了真空包装和礼盒,这等美味,岂能错过!

金虎贺岁,欢乐祥瑞;金虎敲门,五福临门。春都食品与您携手征战2022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