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猪猪侠乳品事业部】田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猪猪侠乳品事业部】田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妙奇食品事业部
公司名称:妙奇食品事业部
招商产品:妙奇超锌星(水枪)乳味饮 妙奇超锌星(水枪)乳味饮
招商电话:400-0311-583
企业网址:http://zzx.5888.tv/

猪猪侠乳品事业部田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欢欣鼓舞同祝愿,岁岁年年心连心;一声问候祝福你,平安二字永不离;花开富贵喜相逢,虎年虎气喜冲天。猪猪侠乳品事业部田总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河北班奇奇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研发、品牌运营、销售于一体的乳品企业,公司主要销售的产品有猪猪侠官方联名的妙奇奶酪棒、芝士三角、冻干奶酪、乳酸菌、拌酸奶、儿童成长牛奶等系列产品。

猪猪侠乳品事业部

儿童奶酪棒,火爆食品

这两年儿童食品发展迅速,各种各样的儿童食品不断上市,在众多的儿童食品中奶酪棒是其中的佼佼者,猪猪侠乳品事业部旗下的猪猪侠奶酪棒重磅来袭!

猪猪侠奶酪棒自带热度和销量,集时尚、潮流、个性于一身,走到哪里都能成功引发小朋友注意。猪猪侠奶酪棒有原味、草莓、荔枝、混合水果味四大主流口味,更容易吸引人尝试。

猪猪侠乳品事业部

品质又营养的食品

猪猪侠奶酪棒以“常温,易储存运输”优化赛道竞争力,用“品质”“营养"为消费者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将其带入场景。

猪猪侠奶酪棒优选天然奶源,浓缩牛奶精华,天然的奶香浓郁诱人,一口下去奇妙的滋味在舌尖翩然起舞,2倍牛奶蛋白含量,5倍牛奶钙含量的它更是成为新一代儿童营养补给站!

猪猪侠乳品事业部

新虎年,新气象!猪猪侠奶酪棒愿与您在2022年携手共进,共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