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带劲食品】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带劲食品】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带劲食品】祝您: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新年来,好运来。快乐天天有,万事随心愿。事业再丰收,生活更美满。带劲食品全体员工祝您,虎年行大运,幸福安康,财源广进!

带劲(广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各类饮品的厂家,带劲系列饮品有柠可果汁茶、微泡果茶、微泡香槟味气泡水等产品,丰富的产品,多样的口味,让带劲系列饮品能更好的适应您选品的需求。

柠可果汁茶

柠可果汁茶

柠可果汁茶精选云南的清茗绿茶和广东凤凰水仙乌龙茶搭配新鲜果汁制作而成,果汁含量≥42%,完美融合茶之甘醇,果之甜香。柠可果汁茶一半果汁一半茶,喝起来三分微涩,七分甘甜,独特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微泡葡萄糖补水液

微泡葡萄糖补水液

微泡葡萄糖补水液创新地提出“专业等渗、快速补水”的概念,将微泡葡萄糖补水液从运动饮料大类中定位成更专业、更细分的高度。清淡口感又有气泡的刺激爽口,现有春见油柑味、童年香槟味两种,每一口都与众不同,每一口都爽口尽兴!

微泡果茶

微泡果茶

带劲微泡果茶将果汁与马黛茶相结合,添加真正果汁,果汁含量≥40%;同时采用全新微泡技术,把果茶与汽泡结合,果香沁脾,茶香四溢,微密气泡,引爆味蕾,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带劲(广东)食品有限公司祝您虎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与您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