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沃尔旺食品】吕总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沃尔旺食品】吕总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沃尔旺食品】吕总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金虎辞旧去,玉虎把春闹,嫦娥当空舞,福娃送喜到。河北沃尔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吕总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河北沃尔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2014年在石家庄晋州市工业园区投资3亿多元建成并投入使用高标准的产业化、现代化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品牌建设及推广于一体的国内的大型现代化食品饮料专营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果汁饮料、功能饮料、风味水、苹果醋及植物蛋白饮料等众多产品,行销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河北沃尔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沃尔旺珍珠奶茶饮品

沃尔旺珍珠奶茶饮品选用优质进口奶源,以原产地茶叶凝萃自然茶香,经过多次产品口味测试,终于确定了现在的原料配比,不但使茶叶的品质及风味更加精细,口感层次鲜明,喝起来唇齿留香。

沃尔旺乳酸菌饮品

沃尔旺乳酸菌饮品乳酸菌与新鲜奶源完美融合,让原本口味单一的乳酸菌饮品瞬间成为了美味而多变的享受。喝沃尔旺乳酸菌饮品让奇妙的滋味在舌尖翩然起舞。健康、美味与享乐,这才是品质生活的主打歌。美味与营养俱在,舍它其谁。

河北沃尔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虎年好运长似龙,家庭和睦多兴隆。2022年河北沃尔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与您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