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广发食品】薛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广发食品】薛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广发食品】薛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新年新气象,愿你在虎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广发食品薛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这两年果粒酸奶在市场上逐渐爆红,众多企业纷纷抢占市场份额。山东广发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铨顺果粒酸奶饮品重磅来袭,抢占市场!

山东广发食品有限公司

果肉多多,嚼着喝的酸奶

铨顺果粒酸奶饮品,饱满果粒与酸奶在舌尖融合,迸发出奇妙的滋味,这种丰富而有趣的口感,动销火爆高利润的产品,消费者怎么能不追捧,经销商怎么能不抢!

铨顺果粒酸奶饮品,颗粒分明,果肉质感更加强。水果和酸奶的奇妙搭配,满足你的挑剔味蕾,让你入口妙趣横生,粒享美味。

山东广发食品有限公司

高品质,喝着更安心

铨顺果粒酸奶饮品选用奶源,优选菌种,经过长时间的纯正发酵,独特顺滑的口感,突破性的工艺以及品类的再升级,开辟了常温酸奶新蓝海。

山东广发食品有限公司

春节将至,洋洋意气。广发食品与您携手共同征战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