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江苏新美源】祝大家2022年虎年如虎添亿,幸福安康,生意兴隆!

【江苏新美源】祝大家2022年虎年如虎添亿,幸福安康,生意兴隆!

虎年新年祝福语,新春又到祝福也到,江苏新美源食品有限公司祝愿你把新年的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再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

近年来,苏打水和气泡水的结合深受消费者青睐,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饮料企业入局,各大企业纷纷推出新品,抢夺市场。在此形势下,江苏新美源食品有限公司也不甘示弱,推出蓝嘉源苏打气泡水,风靡市场。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口感清新柔和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保留水果的原汁原味,并加入口感刺激、具有冲击力的气泡,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做成果汁和汽水巧妙搭配的苏打气泡水,口感清新柔和,喝起来倍爽。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

多口味,包装吸睛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目前有青瓜、白桃、卡曼橘等三种口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采用线条更加柔美顺滑、手持握感较佳、便于携带的480ml瓶装,瓶身配有口味所对应的水果图案,整体设计传递出蓝嘉源苏打气泡水口感清爽、包装大气的特点,在产品初试阶段便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情购买。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

动销渠道广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自始至终都紧抓消费者的需求,畅销于商超、学校周边及社区便利店等多种渠道,舒适的口感让消费者对其喜爱有加,产品销量一路飙升,展示出强劲的终端购买力!

蓝嘉源苏打气泡水

飞雪迎春到,春节喜气来。除夕鞭炮放,吉祥饺子吃。迎来一年好运气,开心团圆过大年。江苏新美源与您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