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吃家新年寄语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嗨吃家天水风味麻辣烫36 嗨吃家滋补烩面152g
招商电话:400-1187-229
企业网址:http://hcj.5888.tv/

2022新年贺词


尊敬的合作伙伴:

您好!

2021年我们不离不弃,2022年我们继往开来!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感谢伟大祖国给了嗨吃家跨步前行的信心和保障;感谢合作伙伴给了嗨吃家更多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各级领导社会人士给了嗨吃家更多的鼓励和关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1年注定要被快消人铭记。这一年,市场经历了磕磕绊绊,也见证着峰回路转;这一年,行业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转型阵痛,也迎来了千锤百炼后的浴火重生。

回顾2021年,嗨吃家不忘品牌初心,坚持企业使命,为行业贡献着价值,为社会奉献着力量。

12

2021年是嗨吃家的“责任之年”。疫情的反复、郑州“7.20”水灾的突发,对市场产生了不小冲击,整个快消品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危机出现时间,嗨吃家向石家庄、郑州、新乡、鹤壁、焦作、西安等地陆续捐物捐款近200万。“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想着给别人撑伞”。

立“行”于社会,是嗨吃家作为企业较大的贡献力。

1234

焦作市中站区李封街道、马村区红十字会捐赠

未标题-3

嗨吃家捐赠新乡灾区

未标题-4

嗨吃家员工在郑州某物资救援中转站做志愿者

2021年是嗨吃家的“产品之年”。麻酱面皮、牛肉板面、酸汤面叶、芝麻酥油茶等新品次第亮相,广受消费者追捧,为嗨吃家赚足了声量,也为经销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同时,通过精心策划、全力准备,借助成都春季糖酒会、深圳全食展、宁波全食展、天津秋季糖酒会、郑州万商大会、销售与市场营销盛典等一系列大型平台的展示,嗨吃家的品牌实现了拔高与升华。

立“身”于产品,是嗨吃家作为品牌较大的竞争力。

嗨吃家新年寄语

2021年是嗨吃家的“团队之年”。这一年,嗨吃家团队成员进一步扩充,“敢想、敢拼、敢干、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整体战斗力持续提升。通过每一位团队成员的积极学习、自查自纠,从而带动了嗨吃家在市场建设、售后服务、线上流程优化、线下标准实施、内部效能提升,外部形象树立等方面的全面升级。

立“身”于团队,是嗨吃家作为集体较强的向心力。

嗨吃家新年寄语

2021年是嗨吃家的“合作之年”。在这一年,供应商、经销商、合作者、社会人士都对嗨吃家给予很大的信任与支持,使嗨吃家前进的道路上有了指引、有了依靠、有了动力,为嗨吃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立“心”于伙伴,是嗨吃家作为朋友真诚的服务力。

1234

2022年嗨吃家将继续坚持做健康快乐美食的传递者,将美食装进更多国人的背包。与消费者同频,研发更惊艳的商品,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价值、建立长期主义的护城河,与渠道商同步推动更多优质商品的快速动销,提升渠道销售的动力,增加各阶的收入,继续与合作伙伴同行,使合作更顺畅、更双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

新时代大剧已经拉开了序幕,新的行业征程正在加速开启。

2022年让我们携手而行,为幸福生活和伟大事业拼搏奋斗,一起见证辉煌、迎接荣耀!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