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澳进饮料】周总恭祝广大经销商,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澳进饮料】周总恭祝广大经销商,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绽放的烟花将喜庆诠释,火红的对联将吉祥写满,高挂的灯笼将幸福笼罩,香香的水饺将欢乐包裹,真诚的文字将祝福传递。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周总祝您:春节合家团圆,幸福美满,虎年快乐,财运亨通!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融合饮料行业前端文化及工艺技术,致力于开拓国内饮料高端创新风尚,与国内高校及食品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努力致力于饮料行业潮头。

对于万千经销商而言,产品是永恒的话题和核心竞争力。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植卜果蔬酸奶饮品。

8种蔬菜,9种水果

植卜果蔬酸奶饮品,优选进口奶源+丹麦菌种进行纯正发酵,8种蔬菜+9种水果科学搭配,原果打浆,着力于释放食材本身的“原生营养”,让你一口就把满满的水果与蔬菜喝进嘴里。植卜果蔬酸奶饮品,富含4.0g蛋白质,并且零脂肪,让消费者放肆喝!

品质与颜值兼具的饮品

植卜果蔬酸奶饮品回归简介的包装风格紧抓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用清新简约的风格传达出健康饮品的理念,从外观上可以瞬间吸引消费者目光。

超高利润,2022年让代理商赚大钱

不但让代理商赚到钱,而且让代理商在2022年“野性”赚钱,是植卜果蔬酸奶饮品定下的新年目标。植卜果蔬酸奶饮品制定了一系列完善的市场支持策略,切实帮助代理商快速形成动销,站稳市场。

新春佳节,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祝你虎年大吉大利,虎气冲天,携手赢未来!

关键词: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