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筷子说】赵总祝您:虎年大吉,平安喜乐,财源广进!

【筷子说】赵总祝您:虎年大吉,平安喜乐,财源广进!

吉祥如意万事顺,幸福美满乐开怀,喜气盈门快乐多,金银财宝数不尽,财运亨通福相随,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赵总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广进!

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粮仓美誉之称的河南,处于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公司集科技研发、生产管理和系统营销为一体,专注方便美食领域,坚持初心做美食研发,坚守匠心做特色食品。公司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各部门专业团队健全,共同与您努力在美食道路上奔跑,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这两年方便食品迅速发展,方便食品也不在仅仅局限于方便面,越来越多的方便食品上市,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筷子说肉酱米线、筷子说鸭血粉丝汤等产品。

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

筷子说肉酱米线

筷子说肉酱米线,原阳大米为原料制作的米线,保留大米清香的特点,米线晶莹剔透、色泽明亮、白润的米线根根分明,入口米香浓郁。

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

筷子说肉酱米线口感爽滑有韧劲,精制肉酱包,好米线、好汤底还原经典味道,只需一口,浓郁鲜香的汤汁加上Q弹的米线,一口肉酱配上一撮米线,每一口都浓香四溢霸占你的味蕾!

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

筷子说鸭血粉丝汤

筷子说鸭血粉丝汤,选用本地优质红薯产地出产的红薯,精工制作的红薯粉丝,选用半干粉,缩短煮粉时间,粉丝劲道爽口,易煮不软烂。粉丝裹满浓汤,每一口都是味蕾的享受。

河南筷子说实业有限公司

筷子说鸭血粉丝汤,遵循传统制作工艺,选用绍兴麻鸭,整鸭吊汤、加入秘制调料,文火慢炖的老鸭汤,经过浓缩处理工艺,制作成浓香的酱包。将正宗的味道送上您的餐桌。标准化生产,严格品控,保证每一包产品的品质。

虎虎生威,虎年大吉,筷子说祝您春节愉快,合家欢乐!新年的一年期待与您的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