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椰泰公司】温总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椰泰公司】温总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椰泰公司】温总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喜鹊迎枝新年到,福彩吉庆闹春晓。又是一年春来早,合家欢乐度今朝。龙腾虎跃中国强,爆竹声声庆安康。广东椰泰公司祝大家虎年欢乐,纵横驰骋欢笑多。

椰泰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拥有多条不同品项规格的全自动一体化无菌生产线、超洁净生产线,现有研发、检验等技术人员近100人,精耕市场营销人员5000余人。

在健康新常态下,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觉醒,健康需求越来越高下,椰泰公司推出了椰泰0蔗糖生打椰乳、罗伯克生椰拿铁、口口淳燕麦小白奶、口口淳发酵酸奶。

椰泰0蔗糖生打椰乳

椰泰0蔗糖生打椰乳,更好地还原了椰子的真实风味,丝滑清甜,鲜感浓郁,是生椰子水和生椰肉的混合体,椰子水含量超过40%,低温冷压,对椰子本身的风味、营养都保存得更完整。

罗伯克生椰拿铁

罗伯克生椰拿铁,生椰乳+咖啡的奇妙组合,咖啡的醇香与椰乳的清香,结合得刚刚好,毫无违和,浑然天成。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开瓶即饮的需求,市场前景很大,借着当下火爆的风口,值得抢先布局铺市。

口口淳燕麦小白奶

口口淳燕麦小白奶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打造,加入植物蛋白,搭配了营养丰富的燕麦与膳食纤维,以赤藓糖醇取代了高热量的白砂糖,让产品更加符合了消费者爱甜不爱糖的消费观。

口口淳发酵酸奶

口口淳发酵酸奶,在酸奶发酵过程中,加入奶酪,形成独特的风味,新西兰进口奶源,低糖和膳食纤维为健康继续加码,老少皆宜,早晚各一杯,保持身心愉悦。

金虎辞旧去,玉虎把春闹。新的一年里,椰泰公司全体员工助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关键词: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贝奇) 编辑: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