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九九九健康】祝您新年快乐,万事胜意,虎年行大运!

【九九九健康】祝您新年快乐,万事胜意,虎年行大运!

新春福虎迎吉祥,金虎迎来富满堂,肥虎迎来寿延长,奶虎迎来保安康,耕虎迎来粮满仓,红虎迎来事业旺,虎郎迎来爱情长!广州九九九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祝您虎年行大运!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广州九九九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九九九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饮品开发、研制、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工艺配方及严格的经营管理体系,九九九健康旗下饮品包装创新、真材实料、口感自然,同时给各位老板、朋友提供更好的平台,帮助您创业赚钱是独属于九九九健康的幸福。

嗷奥甜牛奶

新年来敲门,好礼来报道!

嗷奥甜牛奶对原料精益求精,优选奶源,并使用现代工艺制成乳饮料,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营养价值高,品质有保证。

嗷奥蜜桃乌龙茶

嗷奥蜜桃乌龙茶鲜甜桃香搭配清爽乌龙茶,果香浓郁,茶味鲜爽,每一口都是纯正好滋味。

嗷奥蜂蜜柚子茶

嗷奥蜂蜜柚子茶经典与流行的碰撞,带来融合又独立的奇妙口感。清新茶香裹着真实果汁的清甜冲击味蕾,舌尖的愉悦感一触即发。

嗷奥九制陈皮风味饮料

嗷奥九制陈皮风味饮料采用科学先进的生产工艺,以陈皮、浓缩果汁为原料,经调配、灌装而成,当您品尝时就会感觉到一种酸甜、浓郁陈皮香。

餐霸希腊风味酸奶

餐霸希腊风味酸奶的粘稠度介于普通酸奶和奶酪之间,很好地保存了酸奶的风味和酸味的同时,又因为醇厚而提高了整体的口感,但是完全不会腻!

餐霸红枣豆奶

餐霸红枣豆奶用优质饱满的红豆邂逅香醇可口的豆奶,香甜与清爽完美交融,颗颗红豆在舌尖上跳跃!

九九九野生金银花露

九九九野生金银花露采取现提炼、非勾兑的工艺加工而成,口感鲜香柔和,入口醇甜、层次分明,凭借"天然、营养、绿色、健康"的品类特性,逐渐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值此新春佳节,九九九健康全体同仁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