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唐山养卫饮品】副董事长袁总祝您牛年大吉,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唐山养卫饮品】副董事长袁总祝您牛年大吉,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唐山鼎盛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唐山鼎盛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鑫养卫西梅果汁饮料600 鑫养卫蜜桃果汁饮料600
招商电话:400-692-0988/0315-6380988
企业网址:http://tsdssp.5888.tv/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唐山养卫饮品】副董事长袁总祝您牛年大吉,阖家欢乐,财源广进!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过去的一年是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砥砺前行,收获满满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京味炖红枣》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亲爱的经销商家人们,你们好!过去的一年里,机缘让我们在合作中生根,情谊在合作中加深,事业在合作中壮大,梦想在合作中腾飞,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在此我代表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愿所有的养卫家人们财源滚滚事业兴旺!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爱心企业,爱心不断

2月2日,年关将至,公司为感谢还在一线奋战的司机师傅,每辆车赠送《京味炖红枣》一箱,消毒液一桶,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饮品开发、研制、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工艺配方及严格的经营管理体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所生产的产品远销二十多个省市,享有很高的声誉。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的产品质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秉承合作及双赢的经营理念,诚招天下客与同仁志士携手共进,真诚合作,共创饮品事业的美好明天。公司旗下的鑫养卫京味炖红枣凭借优质的品质在市场上深受欢迎,鑫养卫京味炖红枣为了打开市场,扩大产品的品牌力,鑫养卫品牌携手影视明星王丽云、车晓为品牌形象大使!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鑫养卫京味炖红枣饮料,古法工艺熬制,炖出来的美味。“炖”是一种相当健康的烹调方式,小火炖煮,物质会变得非常软烂,容易消化吸收,小火慢炖可让食材非常入味,味道可口。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鑫养卫京味炖红枣饮料区别于传统饮料简单的工艺,延用了京城老“炖”品技术,精选新鲜红枣为原料,以“炖”工艺,保留60%真实果肉果粒富含其中,喝起来口口有肉,香甜的口感回味悠长!

鑫养卫京味炖红枣饮料不仅推出了1.25L家庭饮用的大瓶装,还推出方便携带的350ml小瓶装,以及适合走亲访友、馈赠亲友的礼盒装,多种饮用场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唐山养卫饮品有限公司

新的一年,唐山养卫饮品愿和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再次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