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国赢饮料】蔡总恭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国赢饮料】蔡总恭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国赢饮料】蔡总恭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牛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蔡总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国赢饮料】全体员工祝您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佛山市三水芦苞工业园。公司拥有数条先进生产设备,日均产品3.2万件,致力于高端饮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获得多项荣誉。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现公司生产品种丰富,生产结构合理,含括前沿的产品研发。公司针对市场行情作出预判,制定多个方案,并着重实施。欢迎各界人士的加入,公司承接OEM贴牌生产。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享成功,共创辉煌。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林保坚尼苏打酒

林保坚尼苏打酒创新市场新角色,林保坚尼苏打酒与生俱来就贴着年轻、潮流、青春的标签,不单纯是一款苏打酒,更多的是对苏打酒这一品类的全新定义,林保坚尼,每一杯都值得喜爱!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特克萨斯椰子汁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精心打磨推出特克萨斯椰子汁,在市场上取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特克萨斯椰子汁汁精选优质椰子,每个椰子从农场采摘到产品杜绝污染源头,从源头保证椰汁质量,全程冷链,保留新鲜原汁风味。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维他星发酵果汁

维他星发酵果汁严格选材,选用荔枝、番石榴、芒果、猕猴桃、鲜橙等优质果汁,作为原料,加上专有的发酵技术,不仅口感丰富饱满,而且更健康!维他星发酵果汁在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劲的动销力,证明了产品实力,成为果汁市场上不容错过的好产品。维他星发酵果汁自上市以来便热销餐饮、流通等渠道。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维他星果汁茶饮料

维他星果汁茶饮料,新鲜果汁+现萃茶,是比较新颖的搭配,满足了品类创新的需要,既有果汁的美味,又有茶的健康,因此能赢得市场的青睐。维他星果汁茶饮料追随市场趋势,打破技术关卡,萃取鲜茶搭配新鲜果汁制作而成,口感贴合现制饮品。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维他星粤炖梨梨果汁

维他星粤炖梨梨果汁鲜果制造,酸甜适中,口感奇佳,甘之如饴,果汁含量≥52%,还原炖的老工艺,保留了梨本身的营养价值和原汁原味口感,特别添加燕窝,燕窝的营养价值想必不用多说。维他星粤炖梨梨果汁不仅口感上有不一样的享受,营养方面更是技高一筹,带来完全不同的饮用感受,超赞的口感,吸引了众多的回头客!

佛山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新春到,祝福到!国赢饮料全体员工祝您新春愉快,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