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七星湾食品】祝您牛年大吉,情人节愉快,双喜临门,幸福安康!

【七星湾食品】祝您牛年大吉,情人节愉快,双喜临门,幸福安康!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七星湾食品】祝您牛年大吉,情人节愉快,双喜临门,幸福安康!

放响欢快的鞭炮,迎来喜庆的春节,贴上火红的春联,挂上吉祥的灯笼。春节来临,愿你拥有欢快的心情,喜庆的笑脸,火红的生活,吉祥的一年!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七星湾食品】祝您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正月初三是新年,恰逢公立二月十四情人节,七星湾食品祝您春节愉快,有情人终成眷属!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牛年大吉,情人节愉快!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肇庆市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它的前身是高要市海乐饮料厂,创建于1999年,现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市要南三路,是一家具有多年生产管量经验,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企业,从事果粒、果汁、饮料生产。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量队伍和一批高水准、敬业爱岗的员工。本公司以满足客户需要为指导思想,针对市场需要开发和生产,以的品质,完善的服务,积极迎接挑战,以达到公司的经营目标——持续进步。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质量,诚信为本,持续进步,尊重个人,团队精神”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员工一起成长。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新的一年,新的发展,七星湾食品一如既往的用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前进。公司旗下的醉开心椰子汁、醉开心奶茶、醉开心绿豆沙、七星湾米露、吆咔乳酸菌等系列产品期待与您的合作共赢!

01、醉开心椰子汁

醉开心椰子汁精选优质椰子,从源头保证椰汁质量,保留新鲜原汁风味,从产品加工、贮藏、运输、零售直到消费者手中全程冷链,保留了椰子汁大部分的营养成分,使其新鲜的风味得以保留。

02、醉开心奶茶

醉开心奶茶系列产品有原味奶茶、黑糖奶茶、炭烧奶茶等三种口味,醉开心奶茶方便即饮,随时享受奶茶的美味,无须冲泡,饮用更方便。醉开心奶茶真材实料,入口丝滑,茶味浓郁,口感醇厚,一口喝下去会觉得奶香慢慢在口中扩散,给人以回味无穷之感。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03、醉开心绿豆沙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04、七星湾米露

七星湾米露有枸杞米露和蜂蜜米露两种产品。七星湾米露以优质糯米为原料,经过浸泡、蒸煮、发酵等手工传统工艺制作而成。七星湾米露香甜醇美,含酒精量极低,清凉解渴,口感清爽自然不粘腻,因此深受人们喜爱。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05、吆咔乳酸菌

吆咔乳酸菌从源头把握,选取优质奶源,全程使用品控管理系统,自然发酵,将产品提升到品质,用优质品质保证产品的长线发展,并确保经销商无后顾之忧。口感润滑,酸酸甜甜好喝,带给消费者无尽的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

肇庆七星湾食品有限公司

牛年新春,喜逢情人节,七星湾食品祝您牛年大吉,也祝大家情人节愉快,有情人终成眷属。新的一年里,七星湾食品与您携手共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