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香港众口妙】祝您春节愉快,牛年大吉,财运亨通!

【香港众口妙】祝您春节愉快,牛年大吉,财运亨通!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众口妙】祝您春节愉快,牛年大吉,财运亨通!

牛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2020年感谢各位经销商们的支持,2021年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加周到的服务,回馈各位家人朋友,2021年,香港众口妙愿与大家携手共奋进!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众口妙冷榨果汁系列产品主要有芒果、黄桃、百香果、猕猴桃、草莓、蓝莓、菠萝等七款果汁饮料。众口妙冷榨果汁品质有保证,对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健康养生饮品,对经销商来说是一款面向市场,面对健康趋势的流行产品。众口妙冷榨果汁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更加年轻化,在终端市场上,在众多产品的包围下,众口妙冷榨果汁能够眼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思慕雪复合果汁优选的水果加工而成,通过业内的生产技术保留了水果的营养价值,远超行业标准,也使得产品果香更浓郁,口感更醇厚。

思慕雪结合大众消费需求,优选芒果、奇异果、樱花桃、蓝莓四种种潮流口味,营养更均衡,口味更丰富,健康价值更突显,也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优质的选择。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包装上,思慕雪复合果汁饮料不仅有400ML瓶装,还有1.25L两种规格。瓶身采用细长瓶型搭配浪漫的简约设计,更显高端大气。两种规格的产品都采用透明设计,真材实料一览无余,由此也使得产品刚一上市,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众口妙系列奶昔乳酸菌饮品,三种口味可供选择,草莓味,甜甜的,黄桃味,浓浓的,芝士味,香香的,口感丝滑,芝士味浓厚,就好像芝士融化在面前,扑鼻而来的浓郁乳香,夹杂着发酵后的独特气味,柔顺丝滑,缓缓融动,美味可口。

对于经销商来说,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消费者热衷购买的产品才值得代理!众口妙系列奶昔乳酸菌饮品,每一瓶的制作都十分用心,让年轻消费者及孩童爱不释手,奶茶级口感,让您喝了还想喝,含有多种营养物质,饱腹感,满瓶营养,满足每日所需。神仙味道,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众口妙旗下饮品质量优,口感好,适合多渠道,商超、便利店、餐饮、零售、KTV、校园等等都适合售卖!还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数字化营销,消费场景化,社区化,体验化等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渠道的广泛,自然会带来很高的利润,给经销商代理源源不断的利润,赚钱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

香港众口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众口妙旗下众多优质产品 目前正在火爆招商中,欢迎各地客商前来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