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红牛集团】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红牛集团】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红牛(广州)饮食集团有限公司

【红牛集团】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鼠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红牛(广州)饮食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红牛集团始创于1988年,历经30年的品牌沉淀,实力雄厚,控股多家子公司,现业务范围涵盖餐饮酒店,食品饮料酒水的研发、加工生产、销售运营,互联网销售平台运营、二微码促销平台运营、商标专利知识产权服务等众多领域。

红牛集团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产品所使用字号、商标及外观均经国家注册登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红牛集团提神宝是集团投入巨资研发的一款能量饮料,红牛集团提神宝,补充运动时大量消耗的体能,缓解工作时产生的疲劳感,调节人体机能,补充丢失的营养,具有针对性地消除人体疲劳,提神醒脑,增加记忆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运动能力!要想干劲好,常喝提神宝!

000

红牛集团提神宝能量饮料因为其特有的优势以及丰厚的利润,吸引到了不少经销商前来咨询了解,市场上各个渠道都能进行铺货,掀起代理狂潮!

CAMBODIA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

CAMBODIA代表团官方饮品赞助商

作为世界上规模的体育赛事,东京奥运会是一项工程巨大的筹备行动。红牛集团提神宝,以优异的品质,成功牵手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官方赞助饮品,为奥运喝彩,为奥运健儿加油!让红牛集团提神宝品牌绽放于世界体育盛会!

目前,拥有广东中山,四川资阳,河南商丘、河南洛阳四大生产基地,确保产品生产产能;从产品的配方研发,科学比率调配,再到生产,包装,终端市场流通,红牛集团已形成了完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运营体系,以“中国红牛”大品牌形象破茧而生,成为国内能量性饮料行业标杆。

鼠年到,祝福到!红牛(广州)饮食集团有限公司祝您春节愉快,2020年期待约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