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品世食品】董事长胡总祝您鼠年快乐,万事大吉,生意兴隆!

【品世食品】董事长胡总祝您鼠年快乐,万事大吉,生意兴隆!

8

【品世食品】董事长胡总祝您鼠年快乐,万事大吉,生意兴隆!

12

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合影

鼠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总祝您猪年大吉,合家团圆!

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

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荣誉证书

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2月,拥有15年生产、管理经验、10000余平米生产厂房。总投资3000万元,现有员工200多人、专职10人的产品研发团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6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资源型食品企业。

10

公司充分借助云南丰富的农作物、果蔬资源优势,主要以红土高原特产食用菌、四季鲜嫩甜脆玉米、新鲜果汁原浆等为原料,致力于开发、生产的山珍休闲食品和农特果蔬饮品。

目前,公司以玉米浆、绿豆爽、核桃乳为代表的品世粗杂粮、坚果系列及其云南热带果汁饮品已在全国大多数城市热销!

2

品世绿豆爽

品世绿豆爽绿豆现磨,云南高原植物蛋白饮品!

品世玉米浆

品世玉米浆嫩玉米现磨,均衡膳食,多喝杂粮!

1

品世核桃乳

品世核桃乳核桃现磨,核桃开窍,智关重要!

4

品世芒果汁

品世芒果汁精选优质鲜榨芒果原浆,口感细腻爽滑!

5

品世橙汁

品世橙汁含有丰富维生素,色香味俱佳!

6

品世柠檬汁

品世柠檬汁含有丰富维生素C,饮用价值高!

7

品世酸角汁

品世酸角汁清热解暑,生津止渴,消失化积!

3

品世西番莲汁

品世西番莲汁选用远离污染的高山种植百香果,其品质更佳!

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愿与各地经销商朋友精诚合作,携手打造辉煌明天!在此恭祝大家鼠年吉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