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绿岭食品】董事长高胜福祝您猪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绿岭食品】董事长高胜福祝您猪年大吉,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河北绿岭康维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河北绿岭康维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绿岭酸枣汁240ml果汁 绿岭原香核桃乳植蛋白24
招商电话:0319-7188696
企业网址:http://lvling.5888.tv/

1

绿岭食品】董事长高胜福祝您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2

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祝您猪年诸事顺,阖家幸福!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猪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胜福祝您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3

绿岭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薄皮核桃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1.8万亩,苗木繁育基地2600亩,核桃种植合作基地20余万亩,核桃深加工基地200亩,是我国一家集优质薄皮核桃品种研发与繁育、种植与深加工和销售与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我国自古就有核桃健脑的说法。青少年、孕产妇、老年人等都有食用核桃的习惯。而绿岭核桃的果仁儿,个大饱满,脂肪含量69.93%,蛋白质含量22%左右,绿岭核桃乳,质优信得过!

“绿岭生态核桃乳”其原料精选北纬37度核桃生态产区的绿岭核桃研磨,颗颗核桃苛求完美品质;河北绿岭拥有20万亩核桃种植基地,所产出的薄皮核桃得到了绿色食品与国家及欧盟双有机认证,并以此为原料全程手工挑选,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品质。

再运用独特的制造工艺,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保留核桃的原汁原味。“绿岭生态核桃乳”视产品品质为王道,从原料到设备、工艺、口感,再到包装、价位,每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力争给消费者带来一场的核桃蛋白饮品盛宴。

猪年大吉,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招商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