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河南三诺食品】董事长王磊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河南三诺食品】董事长王磊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河南三诺食品】董事长王磊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河南三诺食品】董事长王磊祝您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河南三诺食品

尊敬的全国消费者!

尊敬的全国运营商!

尊敬的供应商朋友们、同事们!

大家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河南三诺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全体职员,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因为是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由衷的感动和心怀敬意,由此开始,才带给三诺前行的动力和真正存在的意义!

河南三诺食品

三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建立初期的使命,实践自己的战略承诺:与其他同仁一道,促进中国饮品行业市场健康发展。

河南三诺食品

在这里,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供应商、运营商、同行业公司在新的2019年里,与我们进行广泛联系,从而建立全方位、长远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饮品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我们企业应有的社会贡献。

河南三诺食品

回顾我国饮品市场,过去的一切已经成为历史,无论是成功的经验,还是挫折的教训,都已经成为我们的参照、沉淀与积累延续的财富,而现在的三诺,我们已有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经营宗旨、经营理念、人才队伍和有效的运营机制,即,三诺已有了简装的灵魂和体魄,及一份自信。

河南三诺食品

今后,三诺的努力方向是:打造国内饮品公司一流品牌,并完成那充满各种潜能的、充满未来的三诺,以提升中国饮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己任,继续完善我们企业的生命的长度和厚度,使三诺有资格能为更多国人提供优质的饮品!我们期待着,在2019年里,为你们创造更多的价值、共建健康生活!

河南三诺食品

最后,再次感谢全国消费者、全国运营商、供应商朋友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年伊始,我再次代表公司全体职员,祝愿你们在新的2019年里,事业兴旺!万事如意!事业如日中天!家庭幸福!也衷心的祝愿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们永远生活在快乐、幸福、自信与成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