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中山市健优食品】周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中山市健优食品】周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中山市健优食品】周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中山市健优食品】周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猪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中山市健优食品有限公司周总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参考

中山市健优食品有限公司是是国内最早研究、开发、利用双歧杆菌、乳酸杆菌复合深度、低温、长时全发酵技术进行生产的企业,现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火炬开发工业区内。

中山健优乳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历经多年的经营、发展,成为一个集科研、开发和加工生产乳酸菌乳饮料专业化的现代企业。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精湛独特的生产工艺,精心筛选、特殊培养驯化的菌种,使每一瓶产品都能始终如一地保持着极高的品质。

果园大叔

以生产健康、时尚、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环保健康、功能可靠、客户放心的中国高端饮品优秀企业”,采用“让一部分人先喝起来”的差异化发展战略,成功地登陆并占领高端餐饮市场。

果园大叔

中山市健优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有果园大叔果汁系列、果园大叔酸奶系列、果园大叔果汁大礼盒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