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杭州麦那特】罗总恭祝您新年快乐,好运平安!

【杭州麦那特】罗总恭祝您新年快乐,好运平安!

罗总

【杭州麦那特】罗总恭祝您新年快乐,好运平安!

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猪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杭州麦那特供应链有限公司罗总祝大家身体健康,福寿绵长,吉祥如意,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万事顺利,新年快乐,好运平安!

杭州麦那特供应链有限公司

杭州麦那特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饮料生产企业。旗下产品选材精致、工艺要求严格,产品出厂品质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在当今社会广大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对各类功能性饮料的配方含量越来越挑剔的背景下,杭州麦那特供应链有限公司凭借在业界多年的实践和业界领先的产品配方研发及生产工艺能力,改良了原先业界一直以来只注重提神的功能饮料配方,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为亿万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

可可那特椰子牛乳

可可那特椰子牛乳选用鲜榨椰子原浆,另添加优质奶源,通过科学的配组成方,从原料层面就对产品进行了“新鲜”和“营养”的保障,产品既具有时下热销的椰子类产品的口味,更依托于牛奶的丰富营养,鲜榨椰浆+优质奶源,成就可可那特椰子牛乳-口感新鲜、营养丰富的实力派。

可可那特椰子牛乳采用新鲜椰子生榨的椰子汁和进口奶源的优质牛乳,搭配特制的配方的全新的工艺,使得产品的保质期更久,口感更佳。细细的品上一口,感觉到滴滴椰奶香味滑入口中,香醇美味,奶香怡人。

可可那特椰子牛乳双重口感,渠道动销,抢占终端,在此也诚邀经销商,强强联盟,同呼吸、共命运、谋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