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山东同福同乐】季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山东同福同乐】季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山东同福同乐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山东同福同乐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同福同乐燕麦牛奶粥速食营 同福同乐木糖醇粥速食粥3
招商电话:0539-7688598/400-6187598
企业网址:http://tongfutongle.5888.tv/

【山东同福同乐】季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山东同福同乐】季总祝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

猪年到喜迎门,送欢乐送祝福,愿您新春欢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百事顺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寿,幸福美满,快乐一生!山东同福同乐食品有限公司季总祝您猪年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山东同福同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食品企业。主营:八宝粥、酸奶、饮用水、黑米粥等产品!

山东同福同乐

公司先后开发出同福同乐系列、初元人家系列等产品,特别是初元人家养生粥珍、初元人家猴菇粥;初元人家U+三黑粥;初元人家枸杞木糖醇及百合银耳粥;同福同乐板栗粥;同福同乐桂圆莲子粥;同福同乐蛋白饮料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销势良好,产品畅销山东、河北、河南、安徽、江苏等地。优质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山东同福同乐

同福同乐八宝粥种类多,有桂圆莲子八宝粥、阿胶粥、养生八宝粥、玉米八宝粥、紫薯八宝粥等等,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同福同乐八宝粥有礼盒包装,走亲访友,都可以带上同福同乐八宝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