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猪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猪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康幸福!

猪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愿您猪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猪年快乐,合家欢乐!

020

花皇食品邓总祝您: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1

中山市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实业于一体的观代化企业,公司主营的产品果汁饮料、果肉饮料、果醋饮料、碳酸饮料、功能饮料。

4

花皇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始终认为经销商是合作伙伴的理念,始终坚持对经销商以诚相待,帮助经销商指定准确的市场营销计划,对经销商各种资源充分整合,使其网络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诚邀各位经销商的合作。椰开心椰子牛奶,椰开心香蕉牛奶公司招商热品,欢迎您的代理!

3

椰开心椰子牛奶饮品产品100%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健康、营养、美味!原料严选自优质牧场的新鲜牛奶和100%椰子原浆。含蛋白质、维生素C、钙、钾等,可解渴祛暑、生津利尿、祛风、驱毒、有益气、润颜的功效。

5

椰开心香蕉牛奶在包装颜色上选择主流的黄色,整体 上给人的感觉更加青春、个性、对于逐渐成为消费主题的年轻人来说,如果选择购买一款乳饮料产品,那么椰 开心香蕉牛奶无疑会出现在他们的购物清单中。

金猪迎春,新春愉快!花皇食品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