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丰巢食品】缪总携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丰巢食品】缪总携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公司:台州丰巢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川 发布时间:2018/2/9 16:50:01

快乐如花,芬芳狗年的日子;幸福如阳,温暖狗年的季节;好运如光,照耀狗年的风景;吉祥如歌,伴随狗年的脚步。狗年到了,台州丰巢食品有限公司缪总携全体员工祝您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台州丰巢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丰巢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落户于台州,是集团公司旗下专注生产、销售休闲类食品企业,位于中国黄金海岸线年轻的城市--浙江台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旗下有“发吧”、“佳因美”等几个品牌,专业生产香浓奶茶系列、巧克力系列、果冻、果汁系列、秘制蜜饯系列、脆香炒货系列等产品。产品销售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大型商场、超市等;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承科学管理、产品创新、服务优质的宗旨保持了品牌在业内的长盛不衰,公司培育了一批专业的生产研发人员,开发了多款极富市场前景和竞争优势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坚持不仅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更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为客户创造更多利润空间。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学管理、持续创新、为客户赢得更多”为指导,以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味的食品,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我们期待与您共赢!

公司名称:台州丰巢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0576-88322189

企业网址:http://tzfcsp.5888.tv/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