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加力健食品】郭总携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加力健食品】郭总携全体员工祝您狗年大吉,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公司: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30 16:34:37

1

【加力健食品】郭总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团圆!

欢欢喜喜迎狗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质维生素饮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总部座落于河南西北部——有着太极故里山水名城的焦作。

目前公司研发和生产六大系列产品:维生素功能饮料(植物能量)、维能量运动果茶、轻口感维生素饮料、果醋饮料、果汁饮料、苏打饮料。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加力健葡萄糖补水液,精选优质葡萄糖,葡萄糖含量高,经现代工艺制成,产品甜而不腻、口味清新。加力健葡萄糖补水液采用制药级GMP医药标准生产,的消毒流程,生产全程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确保饮品的安全,放心。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欢虎维生素饮料精心配制而成,富含牛磺酸和多种维生素,从植物中提取能量元素,含有钾、钠、钙、镁等电解质,成分与人体体液相似,饮用后更能迅速被身体吸收,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能量!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山楂果园山楂汁,甄选100%鲜果,选用新鲜萃取工艺,山楂果园山楂汁经过不断的工艺调试和反复测试,打造出完美鲜榨的酸甜口味,汁多无渣,真正做到健康好滋味。

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开发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公司坚持“品质制胜、质量、以诚为本、用户”的经营方针,确立了“走品牌经营之路,利用现代营销理念,打造国内品牌”的战略思想,不断强化管理,注重人才培养,拓展全国营销网络,走创新发展之路。

焦作市加力健食品有限公司

我们珍惜机缘,善待朋友,诚挚的期待你的加入,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