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8厂商拜年专题 >> 【恒合源实业】苏经理恭祝大家春节快乐,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恒合源实业】苏经理恭祝大家春节快乐,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公司: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8/1/30 11:17:30

1

【恒合源实业】苏经理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春风和煕狗年到,欢歌笑语冲云霄。各族人民起舞蹈,庆贺狗年开心笑。怕缺硒,喝石间水集。陕西恒合源实业祝所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狗年大发。

陕西恒合源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天然富硒水石间水集。石间水集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座落于紫阳县风景秀丽的原宝狮村,水源地位于中国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区的汉江上游二级支流源头,秦岭南部山系的凤凰山脉中段的宝狮石峡153米深的喷泉。经国家技术权威部门多年的检测认证,该泉水属含锌、硒、锶低钠重碳酸钙镁型国内罕见的天然珍稀矿泉水。公司产品质量稳定,每瓶水均来自大自然,无任何人工添加成份。

陕西恒合源实业有限公司

优势:石间水集富硒水是国内罕见的硒、锶等元素高含量的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是真正的绿色天然矿泉水。天然矿泉水在西方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饮用水,随着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认识日渐深刻丰富,人们对于水的要求必将越来越高,石间水集饮用天然矿泉水在中国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市场发展空间巨大。现全国招经销商和代理商,欢迎有市场远见的合作伙伴代理加盟。

版权信息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