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九阳食品】董经理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九阳食品】董经理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公司:徐州九阳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婷婷 点击:3902 发布时间:2017/1/19 16:56:43

【九阳食品】董经理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九阳食品】董经理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转眼鸡年春节到,向你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收入高;三拜不变老,四拜烦恼消;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困难少,八拜忧愁抛;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在此新春佳季,徐州九阳食品有限公司董经理祝您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12

九阳食品中老年坚果牛奶火爆招商

徐州九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食品为主的食品企业。是主要生产中老年液态奶的一家企业。公司拥有国内、的食品生产设备,确保产品的品质;公司拥有一大批资深的食品研发专家,确保企业的产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公司规模宏大,技术先进,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高,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拥有国际的现代化检测仪器,确保产品安全出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原材料质量高,增强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断追求顾客的满意。

九阳食品无糖中老年果仁核桃牛奶

九阳食品无糖中老年果仁核桃牛奶火爆招商

公司以诚信为本,为消费者提供质的产品服务为宗旨,是您值得信赖和交往的好朋友和好伙伴。徐州九阳食品有限公司诚邀国内外新老客商的光临和惠顾。

九阳食品高钙果仁坚果牛奶

九阳食品高钙果仁坚果牛奶火爆招商

徐州九阳食品有限公司特别感谢2016年广大经销商伙伴的陪伴,新年新气象,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业如日中天!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