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7厂商拜年专题 >> 【广东大王椰食品】何总祝大家新年快乐!

【广东大王椰食品】何总祝大家新年快乐!

公司: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 编辑:洁洁 点击:2847 发布时间:2017/1/17 15:33:24

何总

【广东大王椰食品】何总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生万物,天养万物,一切其实无须担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遗憾。放下、淡定、宽容、感恩。祝大家新年快乐!

欢欢喜喜过鸡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欧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钱;遇到幸福莫转弯,旦夕快乐到永远,信息读完笑开颜,记得祝福要传传。鸡年祝福千万言,句句都从心中传。开门大吉迎鸡年,期盼吉年薪水涨。开办工厂大发展,生意做到大洋岸。开辟新径外币赚,当回老总做好官。愿你鸡年喜乐洋,跨国公司赚洋钱!传说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鸡年快乐!

广东大王椰食品团队

广东大王椰食品团队

一遇鸡年,圆梦圆心圆万事;再遇腊八,百福百乐百花放。双节临门,其乐融融在此刻。福双至,运双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愿,快乐无疆!

喜鹊登枝贺佳节,傲雪红梅把春闹。天涯海角同聚首,团团圆圆皆欢笑。腊尽春归新万象,紫燕衔泥筑家巢。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祝您美满幸福浴春风,卯年更上一层楼。

大王椰生榨椰子汁

大王椰鲜榨椰子汁

椰子乳图

大王椰椰子乳

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旗下品牌:大王椰、富贵椰椰生榨椰汁、德玛西亚特饮、聪明点牛奶系列品牌,产品销售全国各大区域,深得用户的信赖。

公司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研发和营销人才,经过几年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产品安全、营养、健康、美味。公司以专业的人才、的监控体系做的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放心。

大王椰生榨椰子汁

大王椰椰子汁

公司的产品销售,已经形成以华南地区为中心,全面覆盖华中、华东、华南、华北及东北各大区域,依靠忠诚的销售团队和经销伙伴,建立层次有序的营销网络,完善以客户的满意和利益为核心的售后服务,使中山德玛西亚食品有限公司系列产品立足国内市场稳健发展,逐步走向世界。

能量图图

德玛西亚能量饮料

公司始终秉持着的质量、的服务、的品牌企业为宗旨,不断创新产品,扩大生产规模,完善销售服务,诚信合作,力争建成国内大型无菌包饮料生产企业。

展望未来,大王椰必将成为一颗耀眼的灿烂明星!

牵手火爆开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