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好佳佳食品】恭贺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羊”光灿烂合家欢!

【好佳佳食品】恭贺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羊”光灿烂合家欢!

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梁山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好佳佳核桃花生植物蛋白饮 高钙味经典牧场风味饮料礼
招商电话:400-6687-365/0537-7645678
企业网址:http://hjjry.5888.tv/

好佳佳食品闫总恭贺大家新春“羊”光灿烂!

好佳佳食品闫总恭贺大家新春“羊”光灿烂!

  值此2015年新春,山东梁山县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闫总携全体员工向支持、关心公司发展的全国各界的经销商朋友拜年啦!祝大家:羊年生意兴隆,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好佳佳食品入驻京润家园超市销售签约仪式

好佳佳食品入驻京润家园超市销售签约仪式

   山东梁山县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占地约170000平方米,专业生产和销售乳饮料,果汁饮料的民营企业是奶牛养殖、科研、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最先引进的技术和设备,建成利乐砖、无菌百利包及果汁生产线20余条,日生产产品100余吨,产品远销苏、豫、皖、鄂等十几个省市和地区,并设立大型销售网点20多个,与合作伙伴在全国市场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挡不住的热带美味!

挡不住的热带美味!

  以“质量求生存”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梁山好佳佳食品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产品文化及完整的供需服务为新老客户事业成功提供有力支持,我们愿各方宾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福进万家 经六核桃!

福进万家 经六核桃!

  福进万家经六核桃露,是由我公司生产的,其自上市以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核桃可以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 对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人有益,核桃有温肺定喘和防止细胞老化的功效,还能有效地改善记忆力、延缓衰老并润泽肌肤。核桃树叶中含有抗生 物质,因此也有杀菌的功效。核桃还有抑菌消炎的作用,是我们很不错的选择哦!

  山东梁山县好佳佳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电话:18854709988(闫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