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冰河食品】恭祝大家财源滚滚通四海!生意事业步步高!

【冰河食品】恭祝大家财源滚滚通四海!生意事业步步高!

    冰河食品运营总监樊总祝大家羊年发大财!羊年笑容多!

    冰河食品运营总监樊柯成祝大家羊年发大财!羊年笑容多!

    冰河食品项目总监尹总祝大家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冰河食品项目总监尹玉柱祝大家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尊敬的合作伙伴:
  金风送喜,三"羊"开泰!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的2014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恭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也许,2014年我们没有实现辉煌,行业发展的困境一直是困扰我们的难题;也许,2014年我们没有重大突破,同质化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一直是我们努力破解的谜题;也许,2014年还有很多我们做的不够优秀。但是我们精诚合作、百折不挠,仍然在这一年为快消品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旗下《极地冰泉天然苏打水》、《天地雪莲野生蓝莓果汁》被"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选为指定饮品,代表龙江、献给世界。
  站在岁末看明年,我们任重而道远,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合作,永远都会激励着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面对全新的2015年,面对新趋势、新发展、新机遇,"冰河食品"将用心打造全新的产品价值,品牌价值,与您共同实现双赢的局面。持续秉承"品质、创新、诚信"的经商之道,再造"冰河食品"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注入核心生命力,实现公司的稳健发展和持续进步。冰河食品愿与您,不论现在还是将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恭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冰河食品直营团队祝愿大家货向万人千户送!门朝四海五湖开!

    冰河食品直营团队祝愿大家货向万人千户送!门朝四海五湖开!

  中国东北是西伯利亚、北极高山以东地区,由大小兴安岭和长白山环绕,是世界上着名的三 大黑土带之一,土地面积为126万平方公里,占全国国土面积的13%,大小兴安岭、长白山地区森 林覆盖率70%以上,这里人类耕耘与开发历史短,原生态保存完好,  森林野生植物资源极为丰 富,据权威机构统计共有野生植物2400多种,可食用野生植物1000多种,堪称我国的“生物资源 宝库”。其中野生浆果类植物30多种 ,珍贵野生浆果有蓝莓(笃斯越桔)、树莓(极地悬钩子 )、黑加仑、沙棘、草莓、五味子、水葡萄、野生板栗、红豆、蓝靛果等。同时,黑龙江省境内 的五大连池、克洛火山带是中国唯一的天然苏打水产地,中国也是继法国、日本、德国、俄罗斯 之后第五个出产天然苏打水的国家。

冰河食品加工厂

冰河食品加工厂

  生态之宝(中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足香港,利用国际资本资源和国际市场资源积极 关注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积极参与中国内陆经济建设,生态之宝(中国)业务遍及海内外许多国 家和地区,在风险投资和贸易领域享有盛誉;生态之宝(中国)着眼于中国内陆的长远发展前景 ,集中优势资源陆续在中国内陆投资实业产业。公司通过参股/控股/风险投资等多种方式参与金 融、包装、健康食品产业等实体项目的经营。

极地冰泉天然苏打水招商海报

极地冰泉天然苏打水招商海报

天地雪莲野生蓝莓果汁饮料招商海报

天地雪莲野生蓝莓果汁饮料招商海报

  生态之宝(中国)结合当今全球健康食品产业及快消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先后在中 国南、北方成立了中山生态之宝贸易有限公司,哈尔滨生态之宝经贸有限公司,黑龙江冰河食品 有限公司。冰河食品自成立以来迅速整合东北地区的原生态资源、资深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品 牌策划、市场运营等领域的专家资源,为公司未来发展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和智力支持 。同时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及部分区域市场测试性营销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市场反馈。其中“极 地冰泉”天然苏打水、“极地森林”野生果汁系列饮品已初步完成了品牌建设、品类定型、目标 市场确认等方向性的精准定位。公司已经将2014-2016年定位为高速跨越式发展和文化创意产业 发展阶段,将以哈尔滨为中国内陆市场运营中心,集合优势资源广泛辐射中国各地市场、深度渗 透各级渠道;冰河食品以追求原生态、健康的高品质生活,不只是现在还有未来为使命,为消费 者提供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产品。
  世界的未来在中国! 中国的希望在健康食品产业!

47Hz天然小分子团水

47Hz天然小分子团水

极地森林蔓越莓果汁300mlX8

极地森林蔓越莓果汁300mlX8

  名称:黑龙江冰河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6941-789
  手机:1814566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