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品汇】张总愿大家羊年财运滚滚,大吉大利!

【品汇】张总愿大家羊年财运滚滚,大吉大利!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张总祝大家羊年大吉大利!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张总祝大家羊年大吉大利!

  机缘,在巧合中相识;情谊,在合作中生根;
  事业,在发展中壮大;梦想,在现实中腾飞。
  愿新的一年,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能为新老客户共创辉煌事业而努力奋斗!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张总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拜年,祝大家在羊年,生意兴隆,万事如意,羊年大吉!

郑新天源食品厂区
郑新天源食品厂区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9月,位于新郑北城开发区,公司一期占地面积30亩,规划用地100亩,拥有员工二百多人。其中,研发研究生十多人,管理本科生二十多人。公司产销“品汇”“早来福”“初福”“蓝润”“蓝钻”等品牌。“品汇”为主品牌。生产品种达50多个,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品汇”作为中国着名品牌,其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大陆市场,而且还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公司是专精于果醋饮料、果汁、茶饮、杏仁露,八宝粥等功能健康饮品的综合大型食品饮料生产企业。
  “品汇”人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生物技术、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成熟的经营体系为依托,以大众市场的需求和健康潮流、时尚品位为目标导向!坚持:“品质”、“创新”两大原则!品汇每位员工始终坚持“信心”“责任”“激情”“创新”的工作理念,以科学管理塑造“品汇”形象:构画和谐空间,共赢原则,在商海中前行,我们坚信“品汇”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品汇
品汇果农

  一、招商政策: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销售渠道和分销网络,相应终端A\B\C\类的网络和流通、买场的网络控制。
  3、具有一定的市场推广、策划、开发、促销、维护能力。
  4、有良好的仓储条件和较强的物流配送能力。
  5、有良好的一线品牌操作经验及市场创新思维意识。
  6、有一定经济实力及优秀的团队。
  二、合作条件:
  A级地市:首批打款人民币10万。
  B级地市:首批打款人民币8万。
  C级地市:首批打款人民币5万。

品汇苹果醋饮品
早来福苹果醋饮品

  三、对经销商的销售政策及媒体的支持,促销支持:
  1、“和谐”是合作前提,“共赢”是合作原则。
  2、统一的价格体系,严格的管理体系、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体系。
  3、保证经销商的利益最大化,提供一定的强度市场宣传、促销支持。
  4、提供专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5、配合经销商培育和巩固市场,提供可行性市场操作方案,帮助经销商深度营销及周边市县的市场开发和维护。
  6、享受最优惠的出厂价格和政策。
  7、提供多种样式的促销品、展示柜和宣传品,协调配合经销商开展各种促销活动。
  河南郑新天源食品有限公司全国统一招商热线:400-999-1990
  手机:13803719997(杨总)
  Q Q:2106086996
  网址:http://www.pinhui188.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