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笑伴人生食品】恭祝祝大家生意红火腾腾起!财运亨通步步高!

【笑伴人生食品】恭祝祝大家生意红火腾腾起!财运亨通步步高!

湖南笑伴人生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湖南笑伴人生食品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金可可茶好纯香调和油1. 笑伴人生苹果醋饮料728
招商电话:400-6890731
企业网址:http://xbrs.5888.tv/

笑伴人生张总愿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笑伴人生食品张总愿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展望2015年,是笑伴人生战略实施重要的一年,永不停息、追求卓越,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迎合新的行业发展需求,持续创新“一路走来,一路领先”,充分把握重要的合作机遇,努力提高笑伴人生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贯彻“专业化服务,全方位服务,快捷服务,满意服务”的承诺,2015是公司迈向新高度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谱写新的辉煌!笑伴人生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笑伴人生、送给最爱的人)

笑伴人生食品招商宣传页

笑伴人生食品招商宣传页

  “笑伴人生”系列饮品由湖南笑伴人生食品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河南世锦生物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岳阳市双燕广告有限公司专业推广策划的一个“三专”中国品牌。全力打造中国第一品牌。下设:市场部,业务部,配送部,策划部,喷绘部,设计部,财务部,服务部。
  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知名的苹果醋生产企业,其前身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河南世锦保健品生产企业。其主要生产低糖、无糖苹果醋、饮料、红酒等系列产品。行销国内一百多个省市县,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

笑伴人生苹果醋饮料728ml

笑伴人生苹果醋饮料728ml

  河南世锦生物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是香港世锦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地处中原,占地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公司现在固定资产1.6亿元,员工人数1200人,其中拥有专业技术和大中专学历86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71%,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管理不断发展,2002年9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并于2004年成为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员企业。公司为满足业务的不断发展的需要,于2005年投资1200万元对车间及办公楼进行扩建工程。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开发的领域,世锦生物健康饮品有限公司依托香港世锦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以中国食品科学院、河南食品研究院、河南畜牧生物研究院、郑州食品发酵研究所为科研力量,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共同打造一流的生物发酵企业。

笑伴人生苹果醋饮料310mL易拉罐装

笑伴人生苹果醋饮料310mL易拉罐装

  公司自成立初就依靠“科技发展,健康奉献”为企业理念,通完美的企业服务,系统化的动作模式,以特有的企业文化不断的吸收和传承,本着双赢的原则,成就世锦集团美好的未来。根据世锦公司产品的特点和发展趋势,我们认为世锦公司的使命就是“传承历史醋文化,依靠科技来开发,引导健康新理念,美好生活有人夸”。
    公司名称:湖南笑伴人生食品有限公司
    全国招商电话:4006890731
    移动电话:18073048888/18973052028
    固定电话:0730-873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