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食品饮料专题 >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携众厂商向全国经销商朋友们拜年! > 【源汁坊】温总祝愿广大经销商四方来宝!八路进财!

【源汁坊】温总祝愿广大经销商四方来宝!八路进财!

宁夏源汁坊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宁夏源汁坊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招商产品:
招商电话:4000066176
企业网址:http://nxyzf.5888.tv/

源汁坊王总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源汁坊温总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迈进了2015,是与2014告别的时候。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属于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定会以创业的精神继续奋斗,以守城的精神稳扎稳打,会为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2015!
  期待与您更好的沟通,期待与您更多的合作,期待一起迈向另一个辉煌!
  源汁坊食品饮料公司总经理温建辉携全体员工向新老客户拜年啦!

源汁坊厂区图

源汁坊厂区图

  宁夏源汁坊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果汁饮料系列产品为主,以红枣酪、芒果汁、猕猴桃汁、蓝莓汁、胡萝卜汁、苹果汁、西番莲汁、苹果醋、核桃露为主要产品以及各种休闲高档礼品为一体企业。

源汁坊招商

源汁坊招商

  企业立厂之初,就以“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高要求”为原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踏实做人、诚信做事、双赢共设”的经营方针,用心贯彻“超越自我、诚信合作、共创双赢”这个企业宗旨,以“敬业、开拓创新;诚信、团结进取”为企业精神支柱,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口味赢得口碑,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紧跟市场经济变化的大潮,不断推陈出新、追求卓越,努力打造品牌高质服务,让企业迈向国际化。

源汁坊产品招商

源汁坊产品招商

源汁坊产品招商

源汁坊产品招商

  公司名称:宁夏源汁坊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5639397686(温经理)
  固定电话:4000066176